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新闻中心   交流合作   平台建设   研究生教育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泰州市姜堰区领导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64日,泰州市姜堰区桥林镇书记卞红兵、姜堰开发区招商局局长李忠明一行来我院交流,同行的还有江苏华睿投资张春林与亮点光电陈峰、刘兵等。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符永宏、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叶云霞和办公室主任马超陪同交流。

    经过多年的发展,泰州市工业已形成“以规模经济为龙头,以支柱产业为依托,以优势产品为重”的总体格局,形成了规模较大、门类较齐全、配套较完整、开放度较高的产业发展体系,工业支撑带动经济增长的作用越来越显著。但产业层次水平较低,产业结构正处于由传统产业向高新技术产业过渡的关键时期。此次,姜堰区领导一行来访的主要目的就是调研我校光电传感、光伏电池、激光微纳加工等高新技术领域的科研现状。

    发展规划处处长符永宏就调研内容向泰州市姜堰区领导做了详细汇报,常务副院长叶云霞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研究特色。泰州市姜堰区领导对我校在光电技术等高新技术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以后可以与江苏大学开展多方面合作,利用江苏大学的科研优势,泰州市的产业优势,双方一起在高新技术领域开拓出一片新的天地。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 imot.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