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新闻中心   交流合作   平台建设   研究生教育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师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激光加工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2020110507日,“第十四届全国激光加工学术会议”在中国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广东省科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单位共同主办。本届会议目前征集论文近300篇,有来自150余家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应用企业近500位的精英人士汇聚一堂。会议设大会报告和七个分专题报告以及产业论坛报告和圆桌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以“引领先进光源,推进激光制造”为主题,围绕新型激光器、激光智能制造、激光精密制造、激光多学科融合等方向展开讨论,以推动中国激光技术领域的前沿研究和产业化发展为宗旨,探讨激光加工与激光智能制造技术在高端装备、航天航空、汽车等行业的新挑战、新应用和新发展。

江苏大学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叶云霞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作题为“CFRP材料激光精密加工技术及性能评价”专题报告。主要介绍了研究院在激光加工CFRP材料的研究进展并对其应用潜力进行了展望,促进了研究院与各高校、研究单位的交流,扩大了江苏大学在激光微纳加工领域的知名度。研究院任云鹏副教授,辛志铎,陆恒和万瀚宇等同学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外,会议还围绕后疫情时期激光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针对粤港澳大湾区激光产业的发展提出思考和建议,不断促进中国激光加工产业的发展,为激光行业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叶云霞院长做报告

研究院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 imot.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