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新闻中心   交流合作   平台建设   研究生教育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德龙激光董事长赵裕兴和副总经理徐海宾来研究院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德龙激光董事长赵裕兴和总经理徐海宾来研究院交流研讨,我校科技处处长任旭东、研究院执行院长叶云霞、办公室主任马超等参加交流。任旭东处长对来访嘉宾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江苏大学的整体科研情况和我校在激光先进制造方面的进展。叶云霞院长汇报了高效率高质量激光精密切割 CFRP 复材关键技术及设备项目的研究进展及后续研究计划,随后,双方就激光精密加工和研究生工作站推进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赵裕兴董事长指出,国家鼓励高校与企业自主创新,但双方都有各自方的任务和使命。高校更注重于基础和理论的创新,而企业的创新更多的围绕自身产品、工艺等有针对性的创新,校企联合将会是未来创新的重要模式。将高校的应该成果更快更好的转化,让企业和高校实现双赢。最后,在叶云霞院长的陪同下,赵裕兴董事长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和机械学院的实验室。
        苏州德龙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高端工业应用激光设备,尤其是基于紫外激光和超短脉冲激光技术的设备,公司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半导体、显示、精密电子、高校科研和新能源等精密加工领域。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苏州市创新先锋企业、苏州工业园区高成长性企业,建有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太阳能电池激光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苏州工业园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等高规格、高水平的技术研发平台。公司一贯重视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培养了一支包括激光、光学、机械、电子、控制、软件和工艺等专业的工程师队伍,建有各类激光应用超净实验室和洁净生产车间,并配备了先进的紫外激光加工系统、超短脉冲微加工系统以及各种精密检测仪器,为自主研发提供了完备的硬件保障。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 imot.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