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新闻中心   交流合作   平台建设   研究生教育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举行2022年第一次内部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为促进研究院内学术交流,展示优秀科研成果,在疫情期间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4月21日下午,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举行了老师学生共同参与的线上学术交流会,参会人员达50余人。研究院叶云霞、任云鹏、谈静、张晶晶和童照鹏老师分别做了学术汇报。

  交流汇报过程中每个老师详细讲述了课题组的研究进展情况,针对自己的研究领域提出了独到见解,并做了下一步工作规划,既充满了严谨的学术氛围,也不失活泼和有序。最后,叶云霞院长对研究院的未来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对每位老师发展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将众位老师凝聚成一股力量,为研究院的未来共同努力。

学术交流会汇报题目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 imot.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