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新闻中心   交流合作   平台建设   研究生教育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网站
 
交流合作
学术交流
项目合作
成果转让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研究院师生参加第三届中国激光微纳加工技术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2019916-18日,第三届中国激光微纳加工技术大会在苏州召开。本次大会由江苏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国家激光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江苏大学为协办单位。大会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南京先进激光研究院、同济大学、苏州大学、天虹激光、贝林激光等单位的1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报告。叶云霞教授率领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一行12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江苏大学任云鹏在大会上做了题为“飞秒激光与铝纳米结构及其介质环境作用机理研究”的报告,介绍了江苏大学在飞秒激光与纳米粒子相互作用领域的研究进展,并对该工作在癌症治疗、微纳结构加工等方面的应用潜力进行了展望。通过本次大会,促进了江苏大学与各高校、研究单位的交流,扩大了江苏大学在激光微纳加工领域的知名度。

任云鹏做报告

参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 imot.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