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新闻中心   交流合作   平台建设   研究生教育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微纳光电党支部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汲取红色营养,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推动党史学习实效,微纳光电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先辈红色足迹,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一一走进展厅,展厅里展现新四军在华中坚持敌后抗战8年的大批革命文物、图片史料、文艺作品和复原场景等。大家一边仔细聆听讲解,一边不时驻足观看,从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个个鲜活场景、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折射出新四军优良革命传统和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崇高革命精神。全体党员还在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的信念和使命感。

    抗战时期,新四军在华中敌后面对日伪顽军三方夹击,仍能坚持抗战,不断发展壮大,这一切归根到底都是由于新四军与人民群众生死相依,坚定走群众路线,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大家重温了铁军抗战的历史,深刻体会到胜利的果实来之不易。

    本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新四军抗日救国的认识,也加深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信念。大家表示,在新的时代要大力弘扬铁军精神,顽强拼搏,作为教育和科研工作者,不仅要努力提高自身知识理论水平,践行三全育人理念,更要永葆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坚守精神追求,把红色血脉带进新征程,将精神谱系弘扬在新时代。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 imot.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