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新闻中心   交流合作   平台建设   研究生教育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网站
 
科学研究
研究领域
承担项目
学术论文
专利成果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领域
研究领域

1.激光先进制造技术
以微熔化和微刻蚀为机理的激光微加工技术;面向高端装备的激光表面强化技术和激光增材制造技术。


2.THz技术及应用
以THz技术在农业、生物、医疗等领域的检测应用为目标,研究太赫兹传感机理、太赫兹传感器件设计以及太赫兹器件精密加工技术。


3.光电功能材料及器件
以研发新型光电器件为目标,研究光电功能材料的设计和制备、器件制作涉及的科学和技术问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 imot.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