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新闻中心   交流合作   平台建设   研究生教育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网站
 
研究院概况
研究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研究院简介
研究院简介

        江苏大学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是江苏大学专职科研机构,挂靠机械工程学院。研究院聘请中科院院士姚建铨为首席科学家,现有全职教师9人,兼职教师20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9人。研究院发展宗旨:以研发新型微纳光电子器件和开拓太赫兹技术在农业工程、医学、生物领域的应用为目标,建设激光先进制造、光电材料以及太赫兹技术交叉的高水平人才梯队,搭建高端研究平台,深化学科内涵,形成新的成果增长点,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2018年,研究院获批成立“江苏省微纳光电器件精密制造工程研究中心”。
        研究院立足高起点、瞄准高技术,围绕激光先进制造、THz技术、光电功能材料及器件等前沿领域开展科学研究。未来五年,研究院专职科研人员拟达到30人,重点引进与研究院未来发展方向相关的海内外高端人才和方向领军人才,在国家战略需求牵引和江苏大学内涵发展驱动下,形成特色鲜明的研究方向。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研究院热诚欢迎您的加入,同心协力,共谋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 imot.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