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新闻中心   交流合作   平台建设   研究生教育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农业科技新成果通知
发布日期:2015-08-14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科技厅关于召开2015年度农业科技新成果征集会议的通知》(苏科农发〔2015157号)会议精神,在全市征集十二五以来涉农科教单位、农业科技企业、涉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科技服务超市等取得的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产品等农业科技新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农业科技新成果

主要征集获得部、省、市级科技进步奖,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有自主产权,可交易的或其他满足生产实际需求的各类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工艺。成果具有广适性、可交易性,保证真实性、先进性、科学性和安全性,推广应用后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好,见附件1。(主要由驻镇高校、科研院所填写

2、农资科技新产品

主要征集3年内(2012年、2013年、2014年)省内农业企业实施科技计划形成的低毒、高效、安全农资产品,包括种子种苗、农药、兽药(疫苗)、肥料、新型饲料、生物制剂、新型农机和配套农具等。需成熟度高、实用性强、便于推广应用,并已获得生产许可证,见附件2主要由农业企业填写)

3、优质品牌农产品

主要包括科技超市分店、便利店等企业生产的经有关部门认证合格的各类优质品牌农产品。征集来的农产品将在总店农产品体验区常年展示,结合重大活动面向市场推广、宣传,并遴选合适的加入电子商务平台和实体店交易,见附件3(主要由科技超市分店、便利店等企业填写)

4、省级科技服务团专家

主要推荐省内涉农高校院所及超市承建企业、联盟单位的农业科技人员。主要围绕主要农作物、设施蔬菜、特色畜禽、特种水产、经济林果、花卉苗木、林木及深加工、蜂与茧丝绸9个产业进行选派。推选的专家具备如下条件:从事农业工作5年以上、中级职称以上、具有丰富生产经验和较长时间基层工作经验,有热心三农的服务态度、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0周岁。要求江大、江科大、省农职院、市农科院各推荐5,见附件4(主要由驻镇高校、科研院所填写)

二、征集要求

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上述各项任务的组织管理工作,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完整填写成果、产品、专家信息表,相关信息表在江苏农村科技服务超市网站上下载。征集到的农业科技新成果、新产品等在信息表后配上相关图片,单位和企业等在信息表上盖章确认,科技主管部门于928日前统一收齐报至市科技局农村处。

联系人:王     联系方法:80822816

 箱:zjkjj0511@163.com

附件:1十二五以来农业科技新成果信息表

2、江苏省农资科技新产品信息表

3、江苏省优质品牌农产品信息表

      4、江苏农村科技服务超市省级服务团专家信息表

关于征集农业科技新成果通知 08.13.doc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 imot.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