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新闻中心   交流合作   平台建设   研究生教育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江苏时代研究院李后勇院长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0-08-18  浏览次数:

         8月17号下午,江苏时代研究院长李后勇、总经理胥龙飞、工程师童杰一行到访我院,就新能源电池制造过程中的激光焊接问题交流研讨。我院执行院长叶云霞、常州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邱光宇、材料学院李天庆副教授等参加研讨。叶云霞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激光加工领域的科研成果,同时就激光焊接方面的相关应用做了特别说明。李后勇院长对我校在激光加工领域的科研实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就公司在实际生产中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双方针对应用难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希望以此为基础开展相关合作。
    江苏时代研究院是江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内部研发机构,而江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系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CATL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动力电池制造商。公司专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有效解决方案。在国内品牌客户方面,公司与上汽集团、宇通集团、北汽集团、中车集团、东风集团和长安集团等行业内整车龙头企业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在国际品牌客户方面,公司已经进入宝马、大众、戴姆勒、捷豹路虎等国际知名整车企业的供应体系。
    2016年,宁德时代旗下全资子公司——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入驻溧阳市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系宁德时代为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在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建设的动力及储能锂离子电池长三角生产基地。公司占地总面积 1000 亩,人员规模规划4000 人,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生产制造。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 imot.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