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新闻中心   交流合作   平台建设   研究生教育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丁建宁副校长来我院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0-08-30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丁建宁副校长来我院调研考察研究院建设工作进展,机械学院花银群教授陪同,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考察活动。
        在执行院长叶云霞教授的陪同下,丁建宁副校长首先参观了研究院的成果展示柜、实验室仪器设备、教师工作室、研究生工作室等硬件设施,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叶云霞院长关于研究院发展情况的汇报。
        叶云霞院长从建设思路、特色平台、科研成果、承担课题等方面汇报了研究院建设进展情况,并立足研究院目前基础,做了未来发展规划设想,提出整合方向,集中突破,一专多能的发展模式。丁建宁副校长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1)找准方向,明确目标,抓住发展机遇。研究院要努力与行业中的龙头企业、领域中的顶尖单位加强合作;(2)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两条腿走路,同时要注意自己特色方向的培养;(3)集全院之力,凝练重大任务,以任务为牵引,以成果为导向;(4)面向国家需求,以国家所需的器件为抓手,进行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
        最后,叶云霞院长表示,此次调研考察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为研究院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将更加踏实努力,团结进取,进一步推进研究院工作,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贡献。

丁建宁副校长听取汇报

丁建宁副校长参观实验室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 imot.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