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新闻中心   交流合作   平台建设   研究生教育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江都科技局及相关企业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2021113日,江都科技局及相关企业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交流团由江都科技局副局长朱大鹏带队,江苏亚威技术中心总经理王金荣、江苏亚威激光工艺部部长吴许祥、江苏亚威激光技术部主管王万杰、亚威机床总经理助理黎兴宝以及扬州福克斯减震器公司景霄佳等陪同来访。我校科技处处长任旭东、副处长祝俊、研究院执行院长叶云霞、汽车学院李仲兴教授等参加交流。任旭东处长对来访嘉宾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江苏大学的整体科研情况,叶云霞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激光先进制造方面的发展情况。朱大鹏副局长对我校在激光加工领域的科研实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介绍了江都产业集群发展现状,对产业需求做了总体梳理。随后,江苏亚威和福克斯减震器公司的相关人员进一步详细说明了公司的技术需求,并表示双方可以在激光先进制造领域展开合作。最后,叶云霞院长带领来访嘉宾观了研究院及机械学院相关实验室。

    江都区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以汽车产业园、船舶工业园等为特色的众多产业集群,涉及制造业的方方面面,对激光先进制造技术需求旺盛。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6年,经过六十年的发展壮大,已跃居国内中高端金属板材成形机床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研发制造销售数控转塔冲床、数控折弯机、数控激光切割机、金属平板加工自动化系统、金属卷板加工自动化生产线、线性和水平多关节机器人等高端、智能、自动化产品。扬州福克斯减震器公司始建于20051月,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从事汽车减震器制造的企业。已开发完成单筒减震器、可调力值减震器、改装车减震器、总成减震器、托盘式减震器、筒式减震器、转向式减震器、卡车减震器等中高档汽车减震器及悬架弹簧系列。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设备先进,检测手段齐全,公司一直致力于国际上先进减震器的研究和开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 imot.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