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新闻中心   交流合作   平台建设   研究生教育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

1116日,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在会议室顺利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研究院教师任云鹏、黄立静、张晶晶等担任答辩会评委,研究院全体研三同学参加了答辩。

答辩中,研三学生依次上台汇报各自在研课题的进展情况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同学们通过制作精美的PPT以及出色的现场演示表现,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已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与解决办法、后期计划等方面对课题进行总结展示。在问答环节中,评委老师对学生的研究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经过决议,答辩学生全体通过本次中期检查。

本次中期检查是践行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措施,对加强过程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有着重要作用,同时帮助学生明确研究方向和拓展思路,保证了学术研究的进度和论文质量。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 imot.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