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新闻中心   交流合作   平台建设   研究生教育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微纳研究院组织开展高价值专利撰写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研究院邀请江苏大学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韩奎国老师,来院进行高价值专利培育辅导以及知识产权政策宣讲。微纳研究院全体老师及相关团队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培训会议中,韩院长结合案例介绍专利申请的关键信息,技术方案和特征等的描述方式;详细阐释高价值专利的特征,以及申请培育高价值专利对老师们科研成果积累、个人发展以及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校相关政策。本次培训获得研究院热烈欢迎,老师们围绕自己专利申请中的问题与韩院长进行了细致交流,培训效果显著。

当前江苏大学在知识产权发展方面已经从粗放式数量增加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高价值专利的布局和培育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之一。本次培训对提高老师们科研质量、培育高层次科研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 imot.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