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新闻中心   交流合作   平台建设   研究生教育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网站
 
交流合作
学术交流
项目合作
成果转让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叶云霞教授课题组成员参加2021年中国激光技术及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3-25日,2021年中国激光技术及产业发展大会在长沙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光学工程会、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光学工程学会激光技术专家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清华大学承办,湖南省光学学会等单位协办。会议邀请到国内外从事激光技术领域多位专家学者参加,开展5场主旨报告以及200余场专家报告。活动包括技术交流、产业发展论坛,成果展示对接、项目路演等多项活动,汇聚百余位行业专家、企业家、知名咨询机构及投融资机构,合作媒体。激光行业各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优秀成果、技术及产品参加大会交流和产品展示。组委会还邀请航空制造,智能制造,精密制造,电子/半导体工业,显示,航空航天,激光增材制造(3D打印),国防军工等应用部门到会并共同交流。组委会致力于将会议交流和产业对接有机结合,合力打造成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先进激光制造业产业应用盛会。叶云霞院长与研究生赵煜作为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江苏大学赵煜的论文被评选为优秀会议论文,并在会场做了题为“金属超表面超快激光直写及太赫兹调制性能”的报告,介绍了江苏大学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研究院在超快激光制备太赫兹器件领域的研究进展,其中着重介绍了利用超快激光制备超表面传感器、吸波器、滤波器等的方法,并对超快激光加工在微纳制造方面的应用潜力进行了展望。

        本次大会中,研究生赵煜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激光微纳加工方面的心得体会,极大的拓展了自身的学术视野,同时扩大了江苏大学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研究院在太赫兹领域的影响力,同时也宣传了江苏大学“工中有农 以工支农”的办学特色。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 imot.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228